SERVICES

古埃及生命之光能量治療是令客人感到非常放鬆和恢復活力的體驗,每次治療前,能量治療師會向客人進行諮詢,為是次治療設立可多於一個的治療目的,能量治療師會使用不同的技巧及符號應用在客人身上,古埃及無尚靈氣能量使治療目的的意願快速地及有效地於靈魂層面及身體的細胞給予治療,客人亦將會在過程中接收到上天的指引及訊息。整個治療過程以手療方式體驗,客人可穿著舒適的衣服,以躺臥式或坐席式進行,甚至遙距進行亦可。

能量治療師在過程中與上天連接,領受古埃生命之光能量指引,並會使用適當的技巧、符號、水晶及聲頻治療,使客人身心靈回復平衡狀態,而且能輕鬆地達到預設的治療目的。

古埃及生命之光能量治療是可以使用於身心靈任何方面,這是一次奇妙的體驗,讓你有機會再次感覺到你的能量重設並且提升,佔大多數客人接受古埃及生命之光能量治療後,都會感到活力充沛、精神奕奕。治療適用於人類和動物身上。

以下舉例可使用古埃及生命之光治療的徵狀:

  • 身體:亞健康、長期病患、外傷、內傷、術後加速復原、炎症、皮膚病、敏感症等等。
  • 心靈:失眠、恐懼、不安、抑鬱、擔心等等。
  • 生活:找尋伴侶、改善人際關係、找尋新工作、需要急財、買樓結婚、改善現在工作或生活環境等等。

古埃及生命之光能量治療收費:

  • Living Light Energy – Sekhem古埃及生命之光能量治療 (連諮詢) 躺臥式或坐席式,每小時 / $1500 (連私人治療室及臥床)
  • Living Light Energy – Sekhem古埃及生命之光能量治療 (連諮詢) 遙距服務,每小時 / $1100 (以電話聯絡溝通)

預約服務,請填寫以下表格,或 email至 info@reflections.com.hk,我們會盡快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