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Mandala Workshop with Jenny Lee

曼陀羅來自梵語,是「圓」的意思,歷史源遠流長。在宗教方面,曼陀羅是世界各地各派別的精神修行一部分,亦是佛教常用字,意指中心、圓圈或集合崇拜的壇場。 曼陀羅亦經常被應用於藝術治療方面,透過循序漸進的圖案和線條所產生的「聚集」,如實地反應心靈能量狀態,使你更了解自己心靈深處的智慧及訊息,籍此提升自我覺察力和自我的力量。ir-leasing.ru

創作曼陀羅時,你敞開自己去經驗,去探索,逐漸的回歸自己的真正內在,因此內在的對立、掙扎、相互矛盾、妥協和衝突會一一浮現,亦因你真實的與自己同在,過程中將漸漸恢復秩序,平衡,對當下自己的信任。 曼陀羅是照顧和滋養自己的最簡樸的好方法。面對雜亂無章的生活,繪畫曼陀羅能帶領你回到當下,創造自己的神聖空間,達到平靜和諧的境界。

創作曼陀羅的好處: – 反映創作者當下(此時此地)的狀態。 – 在創造過程的專注,可以讓心靈沉澱,同時感知自己內在 生命之花被滋養。 – 在情緒混亂時期,為困擾的心靈作減壓,回到自然平衡的狀態中。 – 療癒身心,與心輪的愛連結,帶來平靜,放鬆,喜悅,祝福及支持。 – 讓看不到的內我部份視覺化,讓更深層的層面浮現出來,作出整合。 – 展現內在直覺性和洞察力。

 

Jenny LeeAbout Jenny Lee

Jenny是一位資深舞蹈敎師,授課至今巳有十二個年頭。回看小時候的,早她已對佛學和宇宙奧秘深感好奇,並純粹地信任及肯定宇宙的力量,第六感滿溢。 長大進入二元性及有限制認知的生活後,她的直覺力卻逐漸被磨滅… 但近這三、四年間,在各式各種的工具引領下,Jenny在身心靈上得到很深的體會,進入更深層的信任及研究,再次打開了自己。她因此找回真實純粹的力量、自由和自我價值,創造了更大的可能性–靈性按摩及舞蹈治療的能力!

她以經驗告訴我們︰只要我們「預備好」,宇宙就會安排屬於你的行走經驗,推動你的學習,創造圓滿。

 

註︰參加者請自攜顏色筆和穿著舒適的衣物

查詢及報名:5960 1424 / 2504 1333 / info@reflections.com.hk